Krain

是个剪辑手 顺便写点玛丽苏乙女文 不喜欢掠夺者的点进来默认你虐恋我

【Hp乙女】穿回十年前我不做食死徒啦(亲世代篇)


*亲世代 all向 拆所有官配

*女主不算标准意义上的好人 注意避雷 不再为主角设定做任何解释 



Chapter1


我常常觉得自己不像个斯莱特林,会在某些地方拥有莫名其妙的思考点。

比如 巫师的魔力构造能承担的物理伤害究竟是多少?魔药制作中的魔力输出是否能量化?是否存在恢复人型咒能抵抗狼人的血脉诅咒?钻心剜骨的疼痛与阿瓦达索命带来的疼痛究竟谁更占上风?

连我的亲哥哥埃弗奇都一脸嫌弃的说过,我不像个特拉弗斯,分院帽应该把我扔去疯子横行的拉文克劳。


如果不是手臂上的蛇形标记,烫得我想流眼泪的话,或许我真会赞同他的说法。




钻心剜骨带来的的疼痛程度有多少。

相当于把全身的骨头在一瞬间打碎,带来的剧烈疼痛极度折磨人,甚至会由生理蔓延到心理,致使人心智崩溃,彻底残缺。

这一招我想我在那个疯颠颠的莱斯特兰奇身上已经见识到了,马琳·麦金农倒在地上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声,身边围着因为杀戮折磨更加兴奋的欢呼声。

我记得这个格兰芬多女孩,曾经在学校里就对我们这群斯莱特林嗤之以鼻,而围绕在她身边的食死徒不乏有着她在学校走廊对战过的的老同学。

在无尽的折磨与尖叫之后,是满屋的血腥味扩散。

我站在最外层,看着中心疯狂的男人和女人,摸着手臂上发烫的标记,只想呕吐。


那阿瓦达索命也会带来极致的痛苦吗?哪怕是一瞬间。

当那道致命的绿光打到我身上的那一刻,我想我大概是能知道了,没有疼痛,没有粉碎感,反倒是如同坠入棉花堆中,梦一般的灵魂抽离,在瞬间完成。


我甚至还没来得及摆个帅气的倒地姿势。


在生与死的交界中,我听见了身后伊万斯凄厉的尖叫声,那个被预言选中的孩子也发出同她母亲一样撕裂的哭声。


在倒下的瞬间,意识比我想象中抽离得更快。


我甚至还没来得及看清那个把灵魂分裂成几瓣的蛇脸怪,在得知最忠心的仆人临终倒戈时表情能有多狰狞。

最后听到的声音

是伊万斯大喊着我的名字。



“斐!”



梅林在上,在学校的时候她可从来只喊我特拉弗斯,哪怕倒转回两年前,我们还是互相用魔杖对战的关系。

凤凰社的核心成员,黑魔王忠心的仆人。

不干起来才怪。


灵魂的撕裂感像是一点点往血管里注入水流,缓慢又痛苦,意识逐渐涣散,虚空的目光失去光线的那一瞬间,注视的是那一抹挡在我面前的身影。


灵肉分离的感觉就像某种化学组合的气体,脱离又聚合,直至飘离尘世。

我感觉到灵魂由分散开始重新聚集在一起,在意识处于混沌的生死状态中,我终于放松地开怀大笑起来。

生命中最后十分钟,激怒一个蛇脸怪,完成十秒钟的英雄主义,不亏。


脱离肉体的灵魂意识进入一片混沌当中,就像是初暮森林里的大雾,朦胧得看不见前路,我下意识摸了摸眼睛,只感觉到大片湿润,不知道是因为这雾还是我自己。

在等待了许久之后,迷雾散去,我坐在了一个类似麻瓜影院的地方,屏幕上快速播放着一些片段,我如同一个无关自己的旁观者,开始仔细看着闪过的回马灯。


我看见了很多场景。


儿时和纯血家族的聚会,分院帽大喊着的“斯莱特林”,冷的要死的地窖,又苦又涩的魔药,无趣的鼻涕虫俱乐部,走廊上的学院对战,发出的恶咒,被标记的手臂,哭喊着的麻瓜,躺在地上被折磨得不堪的凤凰社成员。


我还看见了很多人。


标榜着纯血主义的父亲,练习黑魔法走火入魔的哥哥,叛逆不屑同我说话的西里斯,永远自以为是吵闹的掠夺者,欲言又止的邓布利多校长,克利切发抖的声音,不见踪影的雷古勒斯,还有那个在我眼前活生生被折磨致死的 马琳麦金农。


最后的最后,是我倒在地上,看见的模糊的伊万斯的身影。


那一抹红色是我人生最后的能窥到的色彩。



我可真的 太不像个斯莱特林了。


-



脑子突然痛得如同灵魂再次被撕裂,眼前的场景开始如同机械故障般飘闪满屏的雪花,反复碎裂刺激我仅余的理智。

该死,我收回上面的说法,谁说的索命咒只是一瞬间的事情,这一瞬间的痛苦是不是过于漫长了。


身旁的一切又开始变得大雾缭绕,我浸入在撕裂的疼痛中把该死的蛇脸怪骂了千百遍。

这恶咒怎么还带延迟的呢,回马灯都放完了能不能快点送我去地狱,实在不行看在我最后向善的份上 占个天堂的预备席也行。



疲倦不堪,难堪回首。


我一直都清楚自己的所作所为,对于死亡,只渴求承受的痛苦能少一点就足够。


毕竟,这辈子已经 ...


疼痛不减反增,我捂着脑袋倒在一片虚白之中,鼻腔脸颊都渗出可怖的鲜血,灵魂仿佛再次被撕裂分散。


而在无尽的空间里仿佛有个声音从远处飘来,这无名时空的唯一向导,急促地催促着我在纠缠的残局中脱身。

真奇怪,我居然觉得这声音尤其的耳熟。


我挣扎着爬起身子 顺着声音向前走,在努力对抗这极致的拉扯。


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意识终于在斗争中获得胜利,身上渗出的血液也逐渐散去,步伐朝着迷雾深处的光源处走去。

而那个催促的声音也愈发急切起来了,甚至最后演变成可怖的尖叫声。



在尖叫声已经快要撕破我的耳膜前,我终于找到了出口,在一片光亮中睁开了眼。


如同上岸的死鱼,得取了一丝清水后便大口呼吸起来。



眼前是虚白的天花板,挂着华美的灯饰,身边那个近乎尖叫的声音也终于停了下来。

我感受到了身下的柔软猛地坐起了身,古朴华丽的屋内设计,熟悉的梳妆台和书架,还有那个阳台边的红色沙发。一切的一切我敢断定这是我的房间。


而一旁的声音也同时低下来开始抽泣般的自责。



“都怪加纳,都是加纳的错,加纳应该照护好小姐,时时注意小姐的动态,加纳太粗心了,加纳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小精灵......”



我无视加纳一贯的自怨自艾说话,开始环顾身边的一切,熟悉的房间,家里的家养小精灵,我应该是在特拉弗斯庄园才对。

谁把我送回来的?

谁救了我?


在脑子陷入一片混沌之前,我狠狠地拉着在旁边快要哭天撼地的加纳,用命令的语气开口。


“我是怎么回来的?”



被扯蒙了的小精灵带着哭腔回答:“都怪加纳,没看好小姐,才让小姐从楼梯口摔下去......呜呜呜笨加纳坏加纳......”


楼 梯 口 摔 下 去?


加纳捂着脸更加崩溃地哭泣自责,我松开它,脑子已经乱成了浆糊,但很快我意识到一个更严重的问题。


身边家养小精灵的身高比例,或许有点过于超标了。



我有点发抖的抬起手,

一双稚嫩的儿童手掌出现在眼前。



-



我从加纳凌乱的语言逻辑中,顺理了完整的故事。


昨晚我同哥哥父亲一同前往格里莫广场12号,参加布莱克家小少爷十岁的生日宴,借口是生日宴,其实都只是纯血互相认识献媚的过场。

在小圈子的讨论中,我因为纯血理论和西里斯吵了起来,他一脸厌恶的骂我的裙子像熏久了的腌肉。

(那明明是少女粉,这个蠢货。)


在争斗中,他一失手将我推下了楼梯。



加纳磕磕巴巴说完,站在一旁小心翼翼地观察我的表情。而我无力的瘫倒在床上,没精力再打发它,腿伤的疼痛让我的童年记忆越发清晰。


毋庸置疑。

我回到了十年前。

1971年,伏地魔的黑暗势力初起,巫师世界还一片和平,没有遍地的鲜血,恶咒,食死徒聚会。

而我,斐·特拉弗斯。

还是个十一岁没入学的纯血小女巫,亲哥没变成疯子,父亲还活着,手臂上干干净净。

转盘回转,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,


失而复得的虚无感让我浑浑噩噩在房内呆坐了一天,用抽屉里保存的二手魔杖试着施几个魔咒,看着数十件家具一同漂浮在屋内的盛况,哪怕是我那个素来不怎么看得起我的哥哥,恐怕都得夸一句天才在世。

连同灵魂附带来的魔力,控制能力还有知识。


这不是时空转换器能达到的效果,或许是某个极为强大的空间魔法?我暂时无从得知,但我必须得知道理由,我回到十年前的理由。

借着腿伤的借口,几天来我多蜗居在房内,让加纳从家里的地下书窖带来关于空间魔法的书籍,那些充斥着邪恶魔法的书籍基本占满了特拉弗斯的整个书窖,可惜我仍是一无所获。

反倒是被埃弗奇冷嘲热讽了一顿:“鸭子下水,终于扑腾扑腾溅出点水花。”

我看着眼前神态还算正常人的哥哥,脑中对比着之后在麻瓜社区屠杀的疯子,表面上安静地没做任何回应。

他挑挑眉自认无趣地转头就走,我透过叠起来的书的缝隙,按着眉头观察着他的背影。


心下某个地方做出了什么决定。



时隔几天,布莱克夫人压着西里斯来到特拉弗斯庄园向我正式道歉,陪同的还有本是生日宴的主角--雷古勒斯

西里斯道歉的声音嘟嘟囔囔如同稚鸟一样小,带着一丝不耐。旁边的弟弟倒是成了那个说漂亮官话的人,温和有礼的向我表达着歉意。

布莱克夫人在身后欣赏地认同点头。比起叛逆的长子,她总是偏爱这个懂事知事理的次子。



我看着雷古勒斯清澈的灰色眼眸,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试图平静紊乱的气息。

是活生生站在我面前的雷尔,不是一张字条,不是被阴尸拖下水的R.A.B。


而身旁那个忍着脸色皱着眉头听着纯血客套话的少年,他还是记忆中的样子,长卷发,漂亮的不成样子。


也傲慢的不成样子。


-

我和西里斯的恩怨情仇的开端就来自十一岁时的这场生日宴闹剧,直到大战开启,我们互相用魔杖指着对方时也没能完全和解。


那时我穿着黑袍,举着断裂魔杖的右手臂上是难看的黑魔印记,他扯着我的袍领,魔杖狠狠戳着我的脖子,厌恶写在脸上恨不得立刻给我个恶咒。

可是最后,他还是挣扎着放开了我,脸色难看的要命。


“特拉弗斯,这是我欠你的,我们扯平了。”


“彻底扯平了。”




我低眉暗暗回想着,十一岁的斐·特拉弗斯当时是怎么回应这份傲慢的道歉。


“布莱克先生,您能认识到错误自然是好的,如果您有受到良好的纯血教育,想必应该知道麻瓜种的低等之处简直令人厌恶.....”

从小受到父亲影响的小女巫,无所谓地发表着血统歧视意义的话语,彻底惹恼了叛逆的少年。


本以为很久以前的记忆会是模糊不清的,没想到回忆起来,这些往事仿佛就发生在昨天。


我微微抬头,带着礼貌的笑容回应着。


“抱歉,布莱克先生,我不接受你的道歉。”


西里斯的脸色在顷刻间变得更加难看,却在下一刻变得精彩纷呈。





“因为,你的观点没错。”

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4440)

  1. 共4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